一口布丁

在我至死不渝的思念,是永远的少年的你

《凉姜可甜》5


同人c p

 第五章

 

 

那天下午过后我约好北小武隔天就一起去卖鸭蛋和枣子。晚上吃过晚饭玩闹过后母亲喊我们睡觉。我和凉生躺在那张小小的床上,两个小小的脑袋靠在一起。我小声的问凉生,哥你想吃糖么?不想。他沉默了好一会儿。为啥,我问,我想吃麦芽糖,甜甜的。凉生不说话了。


 

我吧唧了几下嘴,心里想其实也没那么想吃,穿这个书前不说什么都吃过,但是至少想吃都不缺。只不过这个家实在是太贫穷了。有点水果零食都是稀罕玩意。我摸黑起身去床下拿糖罐,拿起来摇了摇。铛铛的有些响声,我拧开盖子迎着月光看见底下还有一个糖块,翻身上床跟凉生说,你猜还有几块。一块。


我看不清他的脸。真准!我嘿嘿一笑拿出来放在他嘴边。夜很静仿佛能感觉到了凉生的呼吸。不吃,要吃你自己吃。他翻了个身背对我。为什么?黑暗中我看着他模糊的身影说。凉生说,会长蛀牙的,别闹快睡吧。

 

 

.....我??哥,咱们才开始换牙。凉生又不说话了。我低头稍稍用力,就将糖掰成了两半。一半放进了自己嘴里,拿着另一半。哥,我小声叫他。凉生不理我,好像睡着了一样。


小样的还和我装?忽然猛的压在了凉生身上。他吓了一跳,忙扶着我。你干嘛,我不吃。我们挨得极近,不行!就是得蛀牙也要一起,我都吃了你快张嘴。夜色浑浑,我看清了凉生的脸和眼。姜生别闹了..你先下来。他小声叫我。

你不吃今晚就这么睡。我不答应。半晌,凉生拗不过我。只好张开嘴。我突然低头把嘴中的糖隔空递到了他嘴里。凉生愣住了,回神后含着糖喊我,姜生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