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布丁

在我至死不渝的思念,是永远的少年的你

《凉姜可甜》6

 同人cp文

第六章


 

 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凉生的喊声音太大,母亲竟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隔着门问到,你们两个怎么还没睡吗? 吓!


 我条件反射的去捂住凉生的嘴让他别再出声。借着月光,凉生“惩罚”似的咬了我手一下,有些痛。但好歹也是懂我的意思,闭上眼不在做声装睡起来。隔了好一会我才对母亲说,没事,哥他刚刚好像做噩梦了,已经好了你也快睡吧。


话音刚落,便听到了开门声,就听见有些焦急的问,“噩梦?是不是你睡前闹你哥了,说你少闹,他有事没的...?” 又是一阵絮絮叨叨 ..这给你急的,我才是你亲生的吧,胳膊肘往外拐!心里暗暗无语。母亲看我不在接话。便压着声音小声说到,“姜生,对你哥好点。他阿...    唉~ ”



沙哑的声音带着疲惫。却没再说下去,良久传来了一声叹息。好似那个“他”字后面有千言万语。轻微的拍打声在屋里响起,我悄无声息的在被褥下的抓住凉生的小手,那晚的糖甜中不知怎么带着一丝甘苦,久久不能淡去...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