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布丁

在我至死不渝的思念,是永远的少年的你

《凉姜可甜》4

同人cp文

 

第四章

 

 



由于凉生刚来时候怕生,所以我一直都在家陪着他。反而把一起订好了“远大目标”的北小武给忘在了脑后。终于在凉生来半个月某个午后,北小武带领着他那几个小弟声势浩大的闯进了我家院子。当时我和凉生正晒着太阳看着院子里的小鸡啄小虫。


他人还没到就已经扯着嗓子喊也不知道和谁学的,姜生,奶奶的!小爷我等你半个月,你不和我说一声,说不来就不来。那鸭蛋我都给......唔唔...你....唔,你捂我嘴干啥啊?还踩我!不等他话说完,我紧忙跑到北小武身边把他那大嘴巴给捂了上,又给了他一脚。瞪着他低声说,你是不是想找打。

可能当时的我眼神太过有杀气,他还真的不在嚷了。小声的嘀咕道,奶奶的真是个白眼狼,白给她捡了半个月鸭蛋和枣子。前几天在村西婶家摸几个鸡蛋被发现了追我半里路,还都留着呢... 

 


我听的模糊却知道北小武帮我个大忙。越听越高兴的恨不得亲北小武几口,转过头立马笑面如画捧臭脚似的跟北小武说,小武哥快进院里座,渴不渴啊小妹我给你倒茶!

北小武看着我突变的笑脸一寒战说,你们女人是不是都这么善变,这脸色变的跟唱戏一样。我翻他白眼干脆不演说,进不进磨磨叽叽的。转身去给他们几个倒水。

 


北小武坐到刚刚我的位置,转头愣愣看着凉生。我把水递给北小武他们,他喝了几口突然对我说,姜生,你养的小女婿?

魏家坪的孩子都有口无心,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说的什么意思。可凉生的脸竟然慢慢红了,我暗想城市里的孩子就是早熟。

 


我在北小武后脑勺用力拍了一下,瞎说什么这是我哥,他叫凉生。北小武看着凉生,咧嘴傻笑,我叫北小武,这的头儿。

凉生也笑了,嘴角抹开一个无比漂亮的弧度,在阳光下像个美丽的娃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